關於威銓
公司簡介

台 灣 威 銓


  本公司成立於西元1989年民國七十八年六月間,初期著力於精密滑座研磨加工,搪床、銑床、電腦機床加工,直到民國八十七年間,以原有的加工設備配合加工技術,與製造滑座成品的一貫作業理念,連續開發出滑座系列產品,與搪銑主軸機頭產品,規格種類眾多大小規格尺寸齊全。

  銜接政銓公司改組後,成立威銓企業已有一段時日,威銓公司一路走來馬不停蹄,品質不斷提升改進,並開發出更實用的滑座優良產品。配合電腦數控伺服傳動,做高精度μ級內快速傳動定位的線軌滾珠伺服滑台,單向傳動,立柱上下傳動、十字向傳動,及龍門型十字傳動,尺寸、種類齊全,特殊規格尺寸,客戶的要求及另外設計,本廠非常樂意接受製造。

  重切割時,硬軌工字即山型滑台可裝置滾珠螺桿。搭配伺服馬達做重切割,電腦數控滑台。本廠於民國100年間(西元2011年)研發推出滑台軸頭直結連體式,主軸可經調整轉速,隨時控制高低速,偏擺度降低,合乎精度切削。比起傳統馬達皮帶輪更換式,更具加工效能。

品質第一、創新、服務、確實的經營理念,是我們的經營目標。

  承蒙各界的愛護與提拔,本廠謹記於心、感恩不已,您們寶貴意見是我們改進發展的原動力,請各位舊雨新知一樣不斷給予我們支持與鼓勵,謝謝。